話說昨天跟我爹娘去家樂福走走
在旁邊的推銷櫃,看到了新型用瓦斯罐的爐子

我爹娘有興趣,所以就站著聽小姐介紹

小姐:『這個這樣用很方便.....帶這帶那很好用......blabla......』
一家三口:(靜.............)
小姐繼續:『這個這樣開......還有啊,這裡有安全開關,不用怕小朋友亂玩』

我(指著自己的小胸部):『我們家最小的在這裡......』XD

自己在旁邊笑,我爹娘也在笑......
小姐:『...............』
小姐:『總會有孫子嘛~要想長遠一點』


我是不是太無聊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