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娘很愛吃鳳梨酥
還請住基隆的學姐幫我帶

不過,吃的時候,看到的永遠是乾淨漂亮的成品
這次有機會DIY一下.......
(放心,我不會告訴你製作過程我吐了幾口口水XD)

其實當我看到整條的奶油為主要原料時......就不想吃了= =

全蛋三顆、蛋黃兩個、高筋、低筋幾百來克.......麵粉不能柔.....
什麼鬼= = 我.....我還是負責最後一項任務就行了
和好的麵粉團,放進模子裡......送進烤箱二十分鐘......完成

做吃的很好玩,而且我還蠻想試試柔麵粉,做拉麵

隨便說說........
其實主要是,明天上台北,我娘給我帶一盒上去
有迷有人要吃.......(包裝可是本姑娘親手弄的呢!)

要吃舉手,不要客氣嘿!!!
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

圖明天補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