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四年.....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
但喜歡那傢伙到現在,
沒試過這麼久沒出國語專輯

在一月中左右,很多人都跟我說:
『張學友要出新專輯了耶!你知道嗎??
......真的只想答:『張大硬頸製作人終於交貨了』
還真是望穿秋水,不只頸子,身子都變長了~(我又長高0.9公分)

他來台過了這麼多天,好不容易交稿,實在是最近腦袋阻塞
某神經病還問我需不需要專人打字代工.......
我.....我需要姓張的服務.....

沒說錯啊~他不來台灣服務歌迷久一點我哪有東西寫...
不說別的,等他四年才來20小時......你.....你 姓張的你
你說!!!!對的起歌迷嗎你?
====(以上純屬充板面文字)=====

這次雖然知道他要來,但我連半封信都沒有準備
更別提有什麼話想跟他說.....

這老天什麼時候不認真,偏偏這次如此服務周到
整整工作到晚上九、十點才能閃人~
(最巧的是,他剛好到台灣,我剛好開始工作)
====(此段再屬癈話)======
PM.九點半鐘,收到風,他下個通告又在我家附近.....
飆車趕到,這次不是小風,是龍捲風......好多人= =
好不容易在冷颼颼的樓梯口等到姓張的出現

話說這傢伙剛剛幸福的吃完晚餐(幸福是指跟某人吃)
因為太幸福的難分難捨吧!
下了車,再不上樓,光禹大概要殺人了~

唉!還指望像前年921一樣.....可以多虧他幾句
到因為人太多,我又討厭擠來擠去
我說這段路......張先生竟然沒看到我耶!!

枉我還故意站在他的路線上......
為什麼確定這傢伙沒看到我??
因為在飯店門口,這傢伙看到我的表情......
一臉就是:『咦?你出現了......』= =(喂,我剛就出現過了!)

剛剛沒虧到他,這次不放過機會........
而且,他下車後的那幾秒,現場竟然是安靜的 (是看到靚仔傻了嗎?)
只好由美少女開口:『這張專輯是誰作的啊?好好聽喔!』

(喔!~還會害羞.....)

學友哥是愛我的.....沒理旁邊等待的人,直接轉向我這邊
對準張氏姐妹和阿倫的相機.....對那位友友真不好意思

話說這段時間我腦袋真的有問題,思緒跳太快
跟張生說完我長高事件,是因為看醫生,但卻忘了說我是有受傷
腦子想著他手傷和腸什麼炎??要去看醫生
就直接跳著跟張生說要看醫生.......
哇哩!!!

我想張先生心裡一定OS『幹嘛叫我要長高』
(現在想起,真的很想跳海死了算)

後來走著走著,又想起我那可愛的小姪子
我:『學友哥,我小姪子現在會看著你演唱會跳舞了』
(他真的很喜歡小孩,一提到小朋友眼精就亮)
我繼續:『重點是,他會學這個(手比蓮花指)』



張(笑):『好的不學......』(還知道自已太娘?)
接著,灰拿相機給我說要跟學友拍......
灰:『學友哥,我想跟你拍一張摸脖子的』
張:『???啊?為什麼要摸脖子??』
灰:『有意義的啦!快點』
張:『我不能做我不明白的事!』

話說這兩張經典對話就在我面前放映
手拿相機準備,嘴不忘打邊鼓,心裡早就笑翻
張小朋友嘴上說不做,但手還是很乖的摸

(其實是慣性,不是很乖,他這麼硬頸.....)

PS.我說張小艾,還好我眼明腳快,馬上退一步

那經典照就沒有你了.....
我們真的很皮......張生邊走邊講手機 (講很久= =)

蹲在他面前拍他的鞋子?(什麼鬼)

最後張先生在電梯裡跟大家拜了很久.....
因為電梯非常關照歌迷,門始終不關
畢竟這樣的拜法,現場會沉默許久
只好跟電梯大哥說:『門可以關了.....』

真是有趣的再見禮.....至少這樣的結束
分離的失落感會減少許多
(不然每次都感傷,哪來這麼多傷可以感......)

End
挺佩服自己,見張生明明不到十分鐘
這篇文章都算長.......
越來越會說癈話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