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耶! 終於輪到台北了......
而且,這次沒有等七年~(其實五年也不短啊!!在開心個什麼勁)

演唱會前,盡量都沒去找這次world tour的消息~(電影看慣,不想被雷到!XD)
大概知道開場是三首快歌,首曲是愛火花~~
還聽說有小型音樂劇!~整個就開心~

時光飛逝,不知不覺7月6日都來臨了~
當天自己還想裝冷靜~(愛裝)
你知道的,看學友演唱會哪能冷靜!~
開場就尖叫了~ (不是看音樂劇,終於可以很high叫)

忍不住說,學友好帥~
開場的愛火花、頭髮亂了、和好不如初~ (好high啊!)
不過不是我愛說,舞步真的越來越........說好聽點是sexy
直接說就是娘~超騷的(套句灰的感想詞:娘泡)

第一天因為坐的很前面,有被煙火嚇到~
但配合花火、舞蹈、學友的歌聲~簡直是perfect
以為三首之後,學友要休息講話!!!
直接上個聽天由命!繼續high翻全場
第二場還三八,問大家喜不喜歡看他跳舞
答:喜歡.....
學友:那再來吧~ (有沒有這麼會哄人的啊!)

聽天由命.....(話說,我覺得這首現場的效果不是很好!)
唱完⋯學友繼續三八:真的喜歡看我跳舞嗎? (還以為他要有什麼驚人之舉)
fans:喜歡~ (誰會答不喜歡?= =
學友:不能再問下去了~ (沒關係,你再問啊!~XD)

小巨蛋的空調真的很差!~熱的要死
學友跳完前三首,根本就是用汗水在洗臉= =

其實,很希望學友唱多點冷門歌,常常在唱的例:吹吹風、演唱會啦⋯等等的就可以不用出現
不過,要迎合大眾口味及符合市場要求......
一開始就被我估中的"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" (原來這首是排在正式曲目)
2002全民國歌的"只想一生跟你走"也排在正式曲目
心裡想著,不妙,今天該不會還來個"心如刀割"吧?(真的有,在安口裡)

學友說,台灣我很熟,就像是我第二個家
『我在其他地方,說跟大家很熟,都好心虛!』
『根本就第一次去表演,哪來的熟』
(這段他的國語超可愛~)

一開始進場,剛好跟US的fans "Maryann"一起進場
用我破破的英文跟他聊了起來~
她說:『跟學友到這麼多地方,只有台灣跟香港會看到他的笑容!』

沒錯,而且我相信這兩場,台灣觀眾的火爆熱情
真的會讓他很難忘~
也難怪學友在台灣的不管大小活動,他都會出現~
台灣最難得的,就是大家的熱情~會燃燒到全場想把小巨蛋給掀掉
======題外話=====

一分三十妙左右的換衣時間~
學友又隨著升降台,再度出現在大家面前~
唱出另我訝異的"走不掉".....也沒聽到這首的現場效果這麼好
還使出他 壓抑很久的Rocker動作~
摔mic架就算,還掌它兩腳~(它跟你有仇嗎? XD)
這次"餓狼傳說"依然在正式曲裡~
沒有舞步,到是變成rocker,張

張:大家不要緊張,這只是一種舒壓的方法~
我還是大家認識,很斯文的那個張學友~
隨後還自我介紹『大家好,我是張學友』

我們的張大製作人呢~對於"人生如夢"
這張他第一個創作寶寶可是非常重視 (癈話,第一張耶!)
不過,再怎樣,還是不及他女兒
唱了特地寫給女兒的"搖瑤 ",他強調,他是活在女人堆裡

回家要面對八個女人???? 啥米?
(兩個女兒+老婆+媽媽妹妹???.....算了,反正對著大班歌迷也都是女的)
所以,說他非常瞭解女人,也不為過 (真的.....)

『寫了歌給女兒,我知道,如果不再寫一首給老婆,就會有很大的麻煩』
(他真的很妙~)
現場聽著"給朋友" 其實心情很複雜 (真是百感交集! T_T)
學友說的沒錯,不開心的事總會過去~
當不開心的時候,要記得開心即將來臨
(想起三月的時候......詳細情形,請閱本板文章"那天之後")

沒有穿裙裙的紅色,就像喝威士忌沒加冰一樣~
(少了那麼一丁點fu....)

整場演唱會~我最喜歡的就是"屈到病"跟"忘記她"
尤其是踢腿過頭頂的忘記得~~~天啊!!這個人四十六歲耶!!!

學友不斷強調四十六歲,『能夠這樣唱唱跳跳!~應該算不錯了厚? 』
(真的......完全沒休息,你是神!)
『因為年紀不小,記憶開始退化,所以我會不小心一直重覆講』
『如果等一下我又再重覆,希望大家能体諒我』
(.......這.....好樣的~!)

跟99concert一樣,選了別的歌首的歌來唱!
明天我要嫁給你、天黑黑 、愛如潮水
彷拂回到了"活出生命"的現場

還是喜歡02版Jess風的每天愛你多一些
話說,第一場唱吻別時......我去廁所了~(人有三急嘛!)
灰還說:『你剛好回來剛好開始跳"忘記他" 』
其實,我有算時間XD ... 在廁所外面晃了一下~

跳完有介紹舞群~話說.....六女二男~
其中有個男的超愛現~不是我在講~
(有看採排應該都知道是哪位, 他真的蠻妙)

小小音樂劇終於開始~
前奏後唱起是否在戀愛......那段音樂好難抓喔!~(看來要多聽個幾次)
哈!愛是永恆,副歌的舞步,根本就是02年"每天愛你多一些 "的
(只是慢了點而已~)

在如果愛電影裡,本來就很愛的"男人本該妒嫉"
現場真是好有fu啊!~
看學友一步一步走,就知道要唱"命運曲",
唱起命運曲,不免想起池先生~就跟灰順便合音了起來~XD
最後跳到舞台後~有小驚到呢!~
從這麼高跳下去,有傷膝蓋耶!(張先生,請好好照顧身体)

劇中被抓的其中一段舞蹈,好像也是02年餓狼傳說其中一段
就跟灰說.....灰:『⋯他剛說過,46歲了,很多都會不小心重覆......』
這......他贏了......

現場聽"如果愛"還是這麼迷人~
音樂劇結束,整場演唱會正式表演就結束了~
當然,安口時間就到啦!

沒想到,安口第一首就是high翻的"今晚要盡情"
整個好開心,大家都忍不住站起來high!~
學友也做手勢叫大家一起站起來
第二首不愧是95concert的開場曲~ "非常夏日"

舞群們穿著"party"裝跟著學友,在舞台上蹦蹦跳跳
第一場時,學友突然興起,做了一個單手支撐的側翻~~~
簡直是驚艷全場~.........連舞群都驚到~不斷跟學友比"讚"
(而且沒忘詞!XD)

不過呢!太high的代價是.....褲褲破掉了(hahaha~忍不住想笑!)
第二場也有翻,不過失敗,可能是比較注意,怕褲褲又破吧!
(嘖!下午不該問他褲子補好了沒~XD)
這樣的安口開場,小巨蛋像要爆掉一樣~
好high啊~~~~

太high的代價~唱"我真的受傷了"之前,先倒在舞台上
真是已經放開玩了他~

第二場,在第四首時,唱的是離開以後
話說這首歌呢!是下午平圴十五個人就跟學友點的一首歌~
晚上怎麼能不唱呢!

第一次現場聽到"我等到花兒也謝了"的開頭清唱~
另我小驚了一下~⋯(還用問?當然好聽~)
接著心如刀割、情書、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對我跟灰和艾~
已經想拿起NDSL來連線了~(噗~真不給面子)
秋意濃?李香蘭~?what ever~反正,我們直覺想到星爺
(sorry學友,你的concert必唱曲!)

小伍的"情網"照慣例出現了!!而"好久不見"聽說楊老闆聽的很開心

第二場還唱了全場一起"拉"翻天的月半彎
"拉"的很開心,學友還one more time

什麼??"想和你去吹吹風" 忍不住說~可以不要再吹了嗎= =
一聽到"祝福",只有『厚』的份~
因為,這首歌出現,表示演唱會要結束了~

在這次巡迴結束前,我想,我是討厭這首歌的= =

第一場結束,前排有人指揮,大家唱起了生日快樂!!!
廣播卻出現『各位觀眾,本節目已經全部結束,謝謝大家』= =

學友很累了,他不會出現~因為祝福只要唱完~就.......冇得挽

第二場觀眾的火爆熱情,喊了安口不下十分鐘!!
廣播依然出現『各位觀眾,本節目已經全部結束,謝謝大家』

而且還兩次~~~害我笑了~
話說,如果學友身体狀況佳,我相信一定會繼續唱下去
第二場在安口曲時,就可以發現聲音很沙
而且不時小分叉~連祝福最後一句都沒唱完整

沒人知道,其實學友在感冒狀態~
他真的好ㄍㄧㄥ.....
雖說如此,有誰能感冒還能像他一樣連唱三小時包括跳舞

張學友,你是我的神 >//<(羞)<--羞個屁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