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TP勇士,是否因為繁忙的工作而忘了自我,
還記得一起在山中呼吸新鮮空氣的日子嗎?
趁著年假,和小謀老師口味過往的一切
新竹縣霞客羅古道,意著回電!!  等你(妳)喔~ 


月初收到這封訊息時,前兩句還看的霧沙沙
以為誰這麼早拜年,內容還有些噁....
不過,最後一句害我笑了....


TP....有點遙遠..
記憶,是痛苦的根源...(出自"功夫"  XD)

其實在出發前,都還沒有搞清楚這次活動
只知道.........人到就好


原來是貝阿寫論文之餘,太想念大家而發起的...(自己亂掰!XD)
真是有心啊!~雖然預定行程只完成了20% 
還是要謝謝貝阿的心
也要謝謝小謀與師母的參與
(未來的寶寶應該會變成TP的吉祥物)

最近幾次的出遊,每次我真的是人到就好
行李就準備基本會穿的....
完全沒發現這次要上山...
幸好本來就怕冷,衣服有多帶
不然可能會凍死在新竹山上= =


北三門....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
還有幾個不認得...名字也叫不太出XD
(現在記得了,相信我)


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....不一樣的是,都長大了~(我)
兩台T4的司機是扣扣堯和羞銘(都姓黃,這麼巧)
這是"吸煙車"、那是"非吸煙車" 請任意選擇... 扣扣堯這麼介紹著


當然,十八歲的我不吸煙,而且要避....
一出發就迷路,蠻妙的

出發前羞銘還記得提醒要帶雨具,因為小謀要去XD
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,我想這是不會改變的旅遊習慣

這次出遊最特別的就是T4壞一台
還被曾阿真叫聲嚇醒  (上車睡覺吵什麼吵)
到是大伙兒一起推車這特別經驗...
也應該是跟小謀出遊,發生的機率才比較高


阿穆依民宿的阿媽人很可愛
晚餐跟早餐都好好吃!!
尤其是那山豬肉的沾醬 (酸到極至的大蒜醋)


說到吃飯.....跟這群傢伙在一起,吃飯時真的不可以多說話
更不可以隨便離開坐位....
因為,盤裡的菜啊肉啊什麼鬼的!!
都可以在一瞬間消失


當天晚上的晚餐,我看到了以往在電影裡才會看見的景像.....
在扣扣堯裝第二碗飯的那十秒內....
五雙筷子豪不客氣的掃清那盤可憐的高麗菜
連渣都不剩...... (說十秒還太長,)


隔天早餐雖然不及前一晚那麼精彩
但又是整桌清空空
最妙的是跟五佳倫實況報導後,
竟然還回:『哇!很久沒有試過了,好想也參一腳....』


因為少了一台T4,沒車車可以上古道
大家徒步下山.....害我小腿酸了好幾天


好不容易下到山底,可以泡溫泉...
大家都不泡??  
小謀最莫名奇妙....我只是想說人都來了,幹嘛不泡
就叫我一個人去= =
(你說不去,不代表大家都不去....)


畢業都兩年多,小謀耍幽默的功力還是沒進步


這次走春還不錯玩.....謝謝貝阿




開春不忘先搞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