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學友離開我已經近兩星期

雖然人在國外

人生地不熟的上海

但還是莫名的走入我夢鄉

 

這次學友來,是我搬進新家的第一次

靚仔 離我家好近...

可以三不五時幫他蓋棉被

 

雖然事隔不少日

張氏姐妹也交待很清楚

我們這四日是如何的....幼稚  (唉呀!)

 

例如,一見到我就想敲我頭、玩bolt、踩鞋、誰比我高之類的

不過,有件讓我憒憾的事....

第一天在電影院時

 

他走下台要往7排10號的座位

非常剛好的從我身邊走過

因為上一次見面已經是香港演唱會最後一場

他一年多沒見到美麗的我~

 

當時是坐著跟他打招乎的

大概是這樣 ,所以忘了我比他高,莫名想敲我頭

如果我當時站起來....

說不定可以要到一個抱抱 (我一直是這麼想的XD)

 

這裡我可要謝謝阿倫姐姐了~

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位置 (啾!)

 

 

新的一年開始,我捨得將小傑送的白鞋鞋拿出來穿

(我哥說,就因為他送鞋,所以我跑到上海來了XD)

新的白鞋鞋,當然不希望這麼快就弄髒

而學友哥身邊總是一團人

 

大家腳總是會亂踏...這樣怎行,我的鞋會很危險耶!

所以學友哥走過來時,我除了眼睛要看靚仔之外

手更要擋住前人,以免誤踩到我心愛的白鞋

 

這時,貼心的學友哥不忘抓住我可愛的小手

還細心問道....怎麼啦?

Ni:『沒,我怕他踩到我的鞋』

(這人在歌神面前竟然只關心她的鞋?)

 

不說還好,一說出口~

咱們學友大哥從溫柔細心的表情 

立刻換上"左手哥"才有的那股狠勁

作勢要踩上來= =

 

表情及動作的更換速度

與翻書及武打片相 比

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.....

(我知道你是影帝,有專業到,不過,可以不要這麼幼稚嗎?)

 

之後時心裡暗暗想著,

這幾天你就不要給我穿白鞋 (哼!)

沒跟他說,主要原因是當時他身邊人太多

又想提醒他永沂在後面連個影子都沒看見,才作罷

 

哼~君子報...美女報仇,三年未晚!

隔天一早他果然穿了白鞋,這機會怎能放過!

Ni(大聲說道):『啊哈!你穿白鞋,我要踩你』

張氏姐妹這護航還真有到家.....

 

這句"不行"比雷家輝及大偉還快速

看來學友下次請保安

兩位可以應徵....絕對打敗無數人

 

我昨晚還說過:「 你很壞耶!」

他還好意思說:「我怎麼這麼壞」

NI:「誰叫你昨晚要踩我」

友同學竟然還跟我計較:「我又沒踩到」

(要是踩到還得了,說這啥鬼話)

 

某天早上,應該已經說中午

他穿的帥帥,我依舊跟他道早安:「靚仔早晨」

順道塞了光年寫真給他簽名

他也依舊不肯簽在照片的臉上

 

重點是....寫了Ni..又抬頭問:『怎麼拼」

我還說...隨便,你喜歡就好~XD

結果灰從旁串出頭幫他拼好的

 

不過呢,接著兩天,他通告其實蠻忙的

一個接一個就算,時間還有點緊

所以,跟他跑的有點累= =

13號下午,從101離開

 

中間還有個通告,聽說鄉民很多

所以就懶的跟,另三位同仁打算坐公車回去等

而我騎車車,原本想說我先回家好了~

但又怕回家就懶的出門~

 

所以直接就到飯店

沒想到,這麼lucky的,看到大黑車車在飯店

原來張大人上樓換衣服XD

立刻打電話叫三位朋友快滾回來

 

嘿嘿!~人好少...開心~

不過,最開心的應該是兔吧!

誰叫他亂跑...結果在101沒跟學友見到面

灰同學又做壞人,命學友要跟可憐的兔崽子拍一下照

 

這時,我們碰到簫靜騰及他的fans

他可是被fans害慘了

被推來拍照,又沒跟學友自我介紹

學友一邊拍,一邊表情就是....「您哪位啊?」

整個很沒禮貓!

 

被他害的,我們也沒跟學友說到什麼話...

他就上車了= =

不過,只有我們四個....也沒人會踩到我的鞋

實在是太開心!

 

話說,張老師實在是很囉嗦~

講好久的教學,害我跟我家小傑約會都遲到

他一下車,就跟灰一起說 ....「等o左你好耐」

張老師還硬說:『我是很認真」

 

這時,幼稚的張小朋友很奇怪

突然特意的向我走來..(想幹麻!你這有婦之夫)

說 :「他比你高」

害我還認真抬頭尋找一下~

 

誰管你.....我們要拍照啦!

換衣服,很帥了,~所以我要拍照~

這三天都這樣,每次都被我們害

因為他一跟我們拍照~大家都跟著要一起拍XD

 

第一天還玩小張的bolt

玩到別人問他可不可以拍照還不罷休

拍玩一個就要討論一下bolt  XD

不過小張那隻bolt真的很可愛!

 

張大人在跟fans拍照,我們只好在"外圍"遠觀

(好可憐,被我們害)

直到進電梯前,也不知為何

大家一到電梯附近都自動排好兩行

 

我站在最裡面,正好前面都空空無人

除了張大人~ 所以我示意叫他過來

他竟然還真乖乖向我走來~

假裝要說悄悄話....

 

結果我用正常音量"質問"他

:「你說誰比我高」XD

他想回頭找,又不敢 ~怕又被包圍~

害我突然想大笑~(超壞的)

 

這次,我終於有欺負到他了!

不然每次都他欺負我!

太吃虧的事,我可不幹 

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