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海Ni....

這次學友來時...得知要到上海工作兩個月

但準備時間非常匆忙....

 

十二天的時間要訂機票,準備東準備西

要解決台灣的事務 (畢竟兩個月不在家 ...什麼事都要打理一下)

還要準備上海吃喝玩樂....不對,食衣住行

 

雖然住公司幫我們解決了

但工作會用到的東西以及平常需要用的東西還是有一大把

害我出發前幾天都睡不好 (還夢到噴火恐龍..這什麼狀況= =)

 

幸好...一切的一切,都在出發前完成(癈話)

當晚整理完行李,超開心的...

想說拎一下試試....啃= = 拿不動

 

我這麼健壯都拿不動....不就超重

我們家小傑開始幫我刪東刪西....

 

傑 :「這什麼?』 NI:『洗髮精』

傑 :『拿掉』      NI:『嗚...』

傑:『這個勒』    NI:『身体乳』

傑:『拿掉』      NI:『嗚...』

Ni:『都要用啊!』

傑:『那邊有得買吧!』

 

NI(恍然大悟):『咦!對耶!』

就這樣耍笨了半小時,終於搞定~

NI:『可我擔心那邊的東西不好用 ....』

傑:『就算不好用 ...人家現在不也活的好好的... 』

NI:『也是厚』

 

結果隔天還是超重了八公斤

航空小姐還好心的小聲跟我說 .:『下次不要帶這麼多囉!』

(我....也不知道為何會這麼重)

 

以前出國常常在想,誰會帶這麼多東西出國

超重簡直不可能~

現在終於明白...為何要有限重這回事(嘆!)

 

以上只是行李的部分~

要說到機票嘛! 也真是..

 

嫂子的朋友小美幫我東挑西挑 

最後還是得在中正機場出發

結果出發前一天...復興竟然有兩個位置了 

也就是可以在松山機場出發.....

 

太開心,從我家去機場開車十分鐘就到了....

雖說是早上八點的飛機,有點太早

但比起車程要一個多小時來說

爽度無可比....

 

這表示回程也是降松山....

從起飛到降落,包括滑行到停機位,全程最多一小時四十分

一小時二十分就降落了耶!   我愛直航~  

馬政府真是德政啊!(拜)

 

就這樣 ...已經到了上海,

經紀人接我們機,再開了一小時左右的車

到了靜安區,住在達安花園,戶數多的有種到香港的感覺

住的不錯,公司還問我們喜不喜歡夜店之類的

 

剛好同行同事跟我一樣是宅女級....

哈哈!馬上跟大家說..聽到沒,住的地方給他們弄舒服點

哇!一整個覺得好貼心 *(感動的流淚啊!)

 

不過,一到晚上...發現住的地方除了家樂福跟一個奇怪的百貨之外

其他真的沒啥好逛

而且,網路得過個兩天才有 (寫這篇時是還得過兩天沒錯)

當然,大陸的電視,也是無聊至極

還好電腦裡存著不少電影可以看 ~

 

接著....明天開始要castting~

希望這裡的車展也能上~爽 ,九天呢!

加油加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k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